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重温党史”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5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F207开展“两学一做,重温党史”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硕主持。
首先,林硕从历史上的今天开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的近现代史。通过回顾历史的进程来理解政治与战争的关系。随后,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几段视频,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充分认识到只有真爱和平才能不断发展国家的综合实力,只有守住绿水青山才能确保国家可持续发展,从而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更加自信。
 
 
最后,与会党员就“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展开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对历史的理解永远是在不断螺旋上升的,对中国的历史文化的理解也是在不断上升的,这也是国家发展过程的重要方面,因此,党员要自觉学习,与时俱进,时刻牢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科研,健康生活。郭莉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