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党史、学习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1日,燃料电池研究所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号楼会议室202召开了“重温党史、学习党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包括“重温党史、学习党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勇担大任。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爱娣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筑梦中国”系列纪录片之复兴之路,重温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走过的艰辛成长之路。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纪录片结束之后,支部成员就影片内容并结合自身体会进行讨论。大家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付出奉献,站在前人的肩膀上要更加勤勉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的同时,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时刻牢记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科研,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