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党史、学习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4日晚,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重温党史、学习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汐文主持。
首先,王汐文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史。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壮举。
接着,王汐文与大家一起重温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包括党章的基本内容以及十九大的修订部分内容。随后,大家着重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包括党的行动指南、指导思想、现阶段主要矛盾以及五项基本要求等内容。
 
 
会议还进行了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王汐文引用了林校长在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三句话:学会心怀感恩,不忘初心;保持勤学不辍,与时俱进;敢于直面挑战,勇于创新,做出不负时代的贡献,引导毕业生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勇担大任。
最后,王汐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倡导大家平时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提醒毕业生党员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祝愿每位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