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装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4日,机械动力学院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B楼400举行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重装所支部书记唐佑远主持。
会议开始后,唐佑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四个意识、两学一做、四个自信的具体内容。学习内容包括:重温党史、学习党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指的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四个意识”是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是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唐佑远同志着重对“四个意识”以及“两学一做”做了详细介绍。我们应该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最后,唐佑远同志对本次生活会总结,鼓励毕业师兄、师姐在新的岗位上勇于争先,铭记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同时鼓励在校党员,应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加强自身素质全方位提升,为将来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