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热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3
6月21日中午,工程热物理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系所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陈霞雯主持。
 
 
会议伊始,陈霞雯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什么是“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并对这四个意识做了系统阐述,着重指出这四个意识是统一整体,其中政治意识最为重要,因为作为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成员们深刻地理解了其中的道理。
  
 
随后,陈霞雯就党员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的问题指出,党员同志们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各项活动和常态化教育学习,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党员们纷纷指出自己对“四个意识”的认识需要提高。有党员结合科研工作,提出在对待利益、对待困难、对待群众的过程中要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陈霞雯强调,党员同志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识到位,这是对每个党员的要求,也是衡量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