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06-04
6月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在机械楼F207会议室进行。学院的61支实践团队参与本次答辩。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子文、分团委实践部部长及各位成员出任评委。
 
 
今年,为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校学生学习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知行合一,通过社会实践知国情、明社情,校团委在教育部的号召下决定组织以“行万里路,知中国情”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此,学院做出了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同学踊跃参与社会实践,成为知行合一的双一流大学生。
 
 
参与本次答辩的团队代表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通过绘声绘色的演讲向评委们介绍了成员信息、初步计划、预期成果、主要亮点等项目内容和实践方案。每个团队的实践内容各有千秋,有的重温红色历史,探寻革命老地;有的着眼于改革开放,调查各地的发展情况;有的心系人民群众,深入农村进行调研;有的青睐于传统文化,研究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这些各具特色的想法使答辩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评委们热烈的掌声。
 
 
展示之后,评委们对各实践团队的项目亮点、活动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每支团队的思路。问答式的交流之后,评委们对各团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帮助每个团队优化实践方案。
 
 
答辩过程中,各团队推陈出新的立意和细致严谨的规划深深地感染了在座评委。通过评委们的建议,各团队也完善和提升了自己的项目,相信他们在之后的实践环节中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也希望本年度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