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召开五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暨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由支部党员周研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斐然以及支部二十几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周研向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提出要求以及对广大青年的几点希望,与大家一起学习。
接下来,周研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概况向在座党员进行讲述,对交大历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情况进行讲解,并介绍了今年的工作部署。紧接着,全体出席党员依次发言,对学校教育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由学生党员张竹涵进行记录。
 
 
在这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斐然开展了对该支部第一季度转正党员的党内表决工作,对陈星池等六位申请转正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监票计票,通过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
会议最后,王斐然宣布了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至此,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