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5-03
4月27日晚,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07会议室举行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支部党员及部分团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健主持。
 
 
沈健从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做了解读,结合中国近代历史的发展进程,阐述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深远影响。他指出,近代以来中国发展的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指导中国革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沈健强调,学生党员应该牢固树立和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讨论交流环节,王新波同志谈到了最近的“中兴”事件,并结合自己曾经在铁路系统工作的经历,说明了自主核心技术对国家的重要性,表达了将实现自身价值与党、国家、人民的需要相结合的愿望。何涛同志分享了最近参加科研项目答辩的体会,感受到科技体制的不断改进和完善,希望能为提升我国自主研发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安全教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