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晚八点,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103会议室联合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安全教育会。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寰主持。
 
 
首先,王振寰从写作背景、基本思想、主要内容及重要观点这四个方面介绍了这部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再次强调了共产党的性质、特点和党的纲领,引领大家以深邃的洞察力、宽阔的世界眼光和与时俱进的观点来辩证的看待书中的理论。
接下来,王振寰谈到了我们重读经典《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意义,《共产党宣言》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第一个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重要标志。这部经典著作指导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要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共产党宣言》中不断汲取营养。
 
 
最后,王振寰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多个事例告诉大家注意安全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有问题及时向思政老师和学院汇报,并祝大家假期愉快。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