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6日晚7点半,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联合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安全教育会。支部指导教师、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由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维主持。
 
 
2017级博士生党员李冬冬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对《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的认识和感悟,和大家一起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历程,阐述了《共产党宣言》的唯物观、实践观和历史观,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阐明了它的当代价值,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宣言》这部植根唯物史观的不朽之作的伟大之处。
 
 
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肖迪主持“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他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提醒大家时刻提高安全意识,珍视生命。并提醒大家增强法制观念,注意言行规范。
陶晓红号召大家多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新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推向前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