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7级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7级团支书例会在机械辅楼210举行。院团委副书记、F17级年级思政戴雨吟、任子文,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航宇、施轶炜,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团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介绍本次团改金的各项事务,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安向昕主持。
  
 
安向昕从选题与申报、立项与资助、过程与要求三个方面,具体地介绍了团改金的各项事宜。同时她提供了部分推荐的主题与活动形式,鼓励团支书开拓思路、勇于创新。
  
 
施轶炜则从自身的团改金经历出发,强调了参与度、集体意识的重要性。他提醒团支书应恰当地借鉴以往的经验,并就调动同学积极性方面提出指导和建议,切实地解决了团支书的疑惑。
  
 
黄晨曦也分享了自己的团改金经验。他提出可以将团改金与社会实践结合,并应用微电影、新闻稿等宣传方式,让在场人员耳目一新。
  
 
任子文在询问了在场团支书的工作进展情况后,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他鼓励团支书多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从而实现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升。最后,本次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加深了团支书们对团改金活动的了解,前辈介绍的经验也为他们提供了思路,活动的初步构想得以形成。相信在接下来的团改金活动中,一定能涌现出多彩多样的点子,展现出班级的个性与风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