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举行“践行知行合一,深化工匠精神”组织生活会暨共行计划签约仪式[图]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4日下午16点,制冷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了——践行“知行合一”,深化“工匠精神”组织生活会,同时进行了两个党支部共行计划签约仪式,会议由制冷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蔡一凡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邀请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老师、制冷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老师、805所16室党支部胡迪科支书出席。
  
 
蔡一凡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支书以及全体党员表达了热烈的问候与欢迎。之后支书蔡一凡介绍了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的历史以及第二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也针对制冷所第二支部与八〇五所九室党支部之间的友好合作共建关系给予了肯定。接着介绍了共行计划的相关内容,两个党支部在未来的两年中将会围绕理论学习、文化建设、学术成长三条主线展开一系列具体活动。
  
 
制冷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书蔡一凡与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胡迪科进行“共行计划”签约仪式。
  
 
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支书胡迪科针对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从支部成员情况,支部活动风采,支部荣誉奖励,支部工作奋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充分的展示了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是一个有活力,有能力,有担当,有新意的党支部。
  
 
八〇五所十六室党支部优秀党员孙培杰师兄进行了经验分享。孙学长说主动性是学习科研工作能够顺利完成的重要因素。在学习和课题研究中,主动对于创新点进行提炼,主动对观点或者想法进行实验验证,才能够确保课题顺利完成和顺利毕业。在学生时代,通过课题研究养成良好的主动性,将使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受益良多。
最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老师与制冷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老师分别针对本次共行计划给予了祝福与期望。王文老师提到八〇五所与制冷与一直有着长久的合作,彼此互助互惠,希望我们学生党支部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有所学习,有所收获。顾希垚老师则结合八〇五所的宇航精神劝勉制冷所全体学生党员,要有家国情怀,选择了交大就等于选择了责任。
  
 
最后本次践行“知行合一”,深化“工匠精神”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共行计划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