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4-26
振动所五个支部于4月25日在F210联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主题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本次组织生活会邀请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参加,由第一支部书记胡涵主持,第四支部书记高玉龙记录。
 
 
组织生活会开始先由阮海涛老师给大家讲话。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向大家推荐参加4月26日在铁生馆举办的西安招聘团招聘宣讲会。同时还向各党支部建议邀请类似苏金鹏这样就业西部、支援国防的毕业生来到支部进行讲座,给大家提供就业经验。
 
 
接着由支持人胡涵介绍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他从马克思的人生经历向我们介绍了共产主义的来之不易,以及总结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包括资本主义社会的主要矛盾、共产主义胜利的必然性、消灭剥削的根本手段以及共产党人的根本目的是废除旧的生产关系,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最终实现每个人的全面自由发展。随后胡涵书记又从厦门大学“洁洁良”事件,告诫所有党员要保证思想纯净,对党忠诚,洁身自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能做损害国家人民利益的事。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接收郑洪波同学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此时,由第四支部书记高玉龙主持,他履行程序,介绍郑洪波的基本情况后,由郑洪波本人介绍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在考察期内的主要表现和进步,又请介绍人发表意见,最后进行全部与会党员的投票表决。经过投票,郑洪波同学以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组织生活会最后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