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3日16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主题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
 
 
苏友煌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及其主要著作,特别是《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科学洞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经典著作,是一部充满斗争精神、批判精神、革命精神的经典著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苏友煌强调了《共产党宣言》对推动人类历史的重要贡献和对中国革命事业巨大的影响,并通过两则有关《共产党宣言》的小故事,让党员加深印象。
 
 
苏友煌就本科毕业生党员毕业季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将预备党员转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信息登记、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系列活动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一一回答党员提出的问题。
 
 
本次会议支部党员收获颇丰,进一步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争做《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
 
供稿:张沛晗     摄影:肖航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