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影视教学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8-04-22
4月12日及4月20日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的组织下,观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的分集,共吸引了培训班学员130余人次参与。
 
 
《大国外交》生动展示了中国在十八大之后波澜壮阔的外交征程。一个有担当的负责任大国,必须做有益于人类的事业。
 
 
《大国外交·中流击水》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参与和引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蓝图。新安全观、新发展观、全球治理观等理念主张,引领中国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国际秩序向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赢得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大国外交·穿云破雾》则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国家核心重大利益,在尊重历史事实和国际法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必要和有力的斗争,同国际社会积极开展反腐合作,取得巨大成就,极大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也赢得国际社会广泛尊重。中国外交不辱使命,书写了无愧担当的动人篇章。
 
 
在观影过程中,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交流感悟,不仅开阔了眼界,更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民族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命运结合,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