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8日下午,发展对象入党答辩在机械楼A124会议室举行。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林艳萍以及学工办思政教师、辅导员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答辩采用理论知识笔试与党性修养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入党答辩笔试,主要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包括对党史、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以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把握和理解。4月17日中午,进行入党答辩笔试,共有12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发展对象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程序。
参与答辩面试的发展对象同学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学业科研、参与学生工作及志愿公益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重点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答辩委员会了解到,大部分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意愿强烈,不仅在学业、科研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工作、志愿公益、社会实践方面表现优异,体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同时,也有部分发展对象同学在理论学习、奉献意识、工作服务以及学业科研等方面存在一定不足,答辩委员会也针对每位同学的情况,对其做出具体指导与建议。
答辩结果将于近日公布,通过答辩的发展对象将进入组织预审程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