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团干部评选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A124举行了2017至2018学年“五四评优”优秀团干部的评选答辩。学院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郭莉、副主任谷学森,F15级年级思政陈平、梁茂宗,F16级年级思政王国锋、陈龙,F17级年级思政戴雨吟、任子文出席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各年级和系所的四十余名团干部参与了本次答辩。
  
 
答辩以群面的形式进行,候选人被分为7个小组分批入场。答辩的过程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候选人提纲挈领,概括了自己丰富的团干部工作经历和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之后的评委提问环节,各位评委则根据候选人的阐述及申报材料,围绕各位候选人对团干部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进行提问。
  
 
答辩过程,各位参选团干部们各放异彩,工作经历和所获荣誉的展示之外,还从团支部成果、个人特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优良的个人风采。同时,面对评委老师们具有针对性的提问,他们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经历与感悟,给出了一个个精彩的回答。这不仅反映了他们答辩前的充足准备,也体现了工作中取得的过硬的成绩,更展现了他们对团干工作深厚的责任与热爱。
  
 
本次评优活动,共评选出14位校级优秀团干部和14位院级优秀团干部,这一方面是对团干部们的肯定与表彰,一方面更是对他们今后工作的极大激励,引领更多的同学走向卓越。相信在这样一批优秀的团干部的带领下,学院团支部的工作将蒸蒸日上,取得更令人瞩目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