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学子赴东软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702002班的20余名同学在班主任王亚飞的带领下,前往位于闵行紫竹科学园区的东软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东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业务涉及政府信息化、电信、金融、能源、交通、制造业、钢铁、汽车、信息安全、医疗卫生、教育等各个领域,并已发展至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同学们在东软负责人戴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东软研发中心的产品展厅和办公区域。在参观展厅的过程中,负责人戴女士详细地介绍了东软集团的发展历程,并针对机动学院学子的专业特点,重点介绍了汽车电子业务(包括汽车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并提供了最新产品供同学们参观和讨论。王亚飞也向东软与会人员介绍了交大和机动学院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交大和东软上海研发中心具有先天的地缘合作优势,交大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东软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创业的艰辛和迅速成长的传奇历程。同时,同学们也为我们国家在高科技领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而深深地感到自豪,也进一步坚定了为祖国高科技行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