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五四评优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18-04-04

4月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辅楼F310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要向各班级团支书介绍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部的申报流程,由秘书处部长李相越主持,F15、F16和F17级全体团支书出席会议。   

 

 

李相越首先介绍了评优内容,包括校级、院级优秀团员及优秀团干部的申报评优,并且解释了该荣誉的的重要性,同时强调评选过程的严肃性。接下来,李相越向团支书们详细介绍了评优申报的具体事宜,包括申报要求、申报流程以及申报的操作方式。对于新采用的评优线上平台,她通过实际演示的方式生动地为团支书们展示了流程,对其中需注意的要点更进行了悉心的提醒,团支书们也纷纷拿起手机跟随演示进行操作。   

 

 

然后,李相越布置了各个班级团支书应该承担的任务,细致介绍了任务的具体情况,并且再三强调截止时间。她耐心的讲解和略带风趣的语言,让团支书们更清晰地明确了任务。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台下的团支书就副团支书是否有资格参与优秀团干部竞选,参加团推优学生的范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而李相越则针对这些方面一一进行详细解答。最后,李相越进行了会议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申报优秀团员与团干部的欢迎与支持,并且相信团支书们能出色地完成所布置的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具体布置了五四评优的相关工作,为各班团支书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为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评优工作中积极报名,获得荣誉。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