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7级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8-03-31

3月2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7级团支书例会在机械辅楼F310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对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的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和安排,为决赛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航宇、施轶炜,组织部部长安向昕,学院F17级各班团支书及节目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施轶炜简要介绍了决赛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他结合自身经历细致讲解了如何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对于团支书的提问,他也逐一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议。马航宇则针对决赛规则的若干细节进行了更进一步的阐述和补充,例如:素拓的认证和发放。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备战,并祝福各团支部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安向昕讲解了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的具体规则和流程。针对初赛时的表演情况,她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风采视频、PPT、舞台效果等方面的改进建议,使各团支书对决赛的备战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随后,各位团支书通过热烈讨论确定了各班决赛表演顺序,并完成了赛前采访。欢快活泼的采访为本次例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使团支书对于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从而为决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节目的质量和水平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各团支部在决赛中一定能飞扬风采,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