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18届毕业生远航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F310召开2018届毕业生远航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主任、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教授陈江平、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思政教师顾希垚以及制冷所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承主持。   

 

 

首先,陈江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寄语。他通过回顾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20年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八条经验:1.坚持梦想,理智的选择人生方向。2.拓展交际,向更优秀的人学习。3.规划人生,确定更为长远的目标。4.保持自己的活力,敢于想象。5.持续学习,终身学习。6.尽可能的多展示自己7.不要太在意成长过程中的缺陷,要有博大的胸怀,积极调整心态。8.追求卓越,积极学习各方面的知识,金融、财务、艺术等等,力争卓越,做一个靠谱的人。最后陈老师总结一句话送给毕业生:调用一切可以调用的因素,开发一切可以开发的资源,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作用,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忘记母校。  

 

 

接着,顾希垚老师进行分享,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嘱托:1.走向工作岗位,一定要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2.时刻谨记“感恩责任、激情梦想”。   

 

 

随后,王佳韵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提出一定要自信,坚信自己的学习平台,坚信自己科研工作的价值,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求职经历,希望作为一位毕业生,与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远航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毕业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永葆赤子之心,怀揣梦想,放眼世界,为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