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而实习之”暑期实习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8日晚,“学而实习之”暑期实习经验分享会在逸夫楼200号举办。本次活动由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和学神学霸俱乐部联合举办。机械动力学院学生胡寒江、欧阳崛和叶维熊受邀出席讲座并分享自身实习经历。活动由韩潇主持。   

首先,韩潇对三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谢意,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后,三位嘉宾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实习经验。  

 

 

胡寒江以 “在上汽的日子里”为主题,从申请准备、实习内容和收获感想三方面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着重介绍了车企实习的申请流程和技巧。   

 

  

 

欧阳崛基于机器人研究所的实习经历,详细介绍了寻找导师和实验室科研实习的方法,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收获。他告诉同学们实验室实习重要的是通过项目掌握技能,提升能力。   

 

 

 

叶维熊分享了在贝恩咨询公司的实习经历,并简要介绍了咨询行业的公司分布。他重点强调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跳出舒适圈,有自己的思考,职业规划永远不怕晚,就怕不敢想!”   

 

 

然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纷纷提出了自己关于实习的困惑,三位嘉宾对同学们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  

 

 

最后,工作人员向三位嘉宾送出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实习工作少了一份迷茫,多了一份坚定。据悉,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后续将带来更多职业指导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职业规划。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