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各年级本科生学业帮扶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19日至2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2015、2016、2017级本科生学业帮扶座谈会。机械动力学院本科生各年级思政,部分班主任老师,以及各年级全体学业辅导员、帮扶对象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各年级思政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机械动力学院学生学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业帮扶的紧迫性,明确了学业辅导员的工作职责,着重阐述了一对一学业帮扶、自习室学业辅导和ME微课堂三方面帮扶的工作内容。之后,学业辅导员与帮扶对象自愿填写了学业帮扶协议书,本学期学业帮扶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与会同学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学业上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学业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技巧。   

 

  

 

最后,各年级思政对上学期的学业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本学期项目的重点,同时对辅导员及帮扶对象都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据悉,在“学在机动,合力育人”的背景下,机械动力学院学院将不断完善学业帮扶机制,全力推进学业帮扶和学业辅导计划。相信在新的一学期中,学业辅导员们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帮扶对象的学习成绩能有突飞猛进的提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