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别机动”杯2018届毕业生篮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7日下午,机械动力学院“别机动”杯2018届毕业生篮球赛在东转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包括单挑大赛、正赛和三分球大赛三个项目。比赛选手都是来自学院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以及想和师兄交流切磋的在校生。本次比赛由院研究生会主办。   

 

 

首先进行的是单挑大赛。比赛采用循环赛制,连输两场即被淘汰,这就要求球员要兼有技术和体能。最后经过车轮战,黄雷凭借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技术夺魁,成为新一届的单打王。  

 

 

随后进行的正赛分为黑队(毕业生队)和白队(非毕业生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开局阶段双方手感火热,比分交替领先。上半场中段,黑队一度进攻受阻,白队逐渐将分差拉开。黑队随即做出调整将比分迫近,最终白队以25: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选手们展开了三分球的对决。比赛共设5个投篮点,每个点投5球,其中前4球命中各得1分,最后一个Money ball 命中得2分。各位超级射手在比赛中一较高低,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后杨保佳以11分力压群雄拿下冠军。   三分大赛后正赛下半场开始,黑队积极调整,加强了外线进攻,投突结合,分差一度拉开到10分以上。白队并没有就此放弃,奋起直追,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可是余下的时间还是太少。终场哨响,最终黑队以47:41击败白队。   

 

 

历时3个小时的“别机动”杯毕业生篮球赛在欢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比赛中精彩场面不断,比如晃过对手的运球过人,干净利落的三分远投,写意流畅的传球引导。比赛营造了快乐运动的良好风气,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加强了不同年级学生间的交流,为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校园记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