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度柳工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度柳工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柳工集团总裁郑津、总裁助理姚雪梅、战略管理部、法务事务部部长权绍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党委副书记顾希垚、院长助理陈璐、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天佐、本科生思政办副主任梁茂宗等出席了典礼。   

颁奖典礼通过一则视频回顾柳工集团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六年来在科技创新、奖助学金和社会实践等多方面的合作历史。  

 

 

彭志科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柳工集团嘉宾的到来,他介绍了柳工集团对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以及柳工奖学金成立的目的,鼓励学院学子发展创新思维、投身重点行业、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并对多年来柳工集团对学院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郑津在讲话中祝贺学院获奖学子,他结合“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介绍了柳工集团目前良好的发展前景与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强调了合作交流与共享理念的重要性,最后热情地邀请各位交大学子将来在柳工集团发展,发挥专业技能,实现人生价值。   

彭志科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向柳工集团赠送了纪念礼物,郑津代表柳工集团接受礼物。   

权绍勇宣读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柳工奖学金获获奖名单,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柳工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艳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成果,提出要继续潜心钻研、脚踏实地,承担作为交大人的责任。

交流互动环节,获奖学子们积极提问,与柳工集团的代表们展开了有关企业未来发展、企业人才培养等问题的热烈讨论,在场的每位学子都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