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8-03-11

3月7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F210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总支办公室成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

 

  

陶晓红介绍了2018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要点。新的一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继续以“党建育人”为核心,围绕大学生思想引领及核心价值观塑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学术成长和科研凝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严格把握党员标准、注重过程培养,完善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强化党员教育,不断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学生党支部各项建设,切实从各方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性、规范性。会议还就近期发展党员以及研究生毕业季相关党建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研究生支部围绕毕业季做好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通过“最后一堂党课”、经验交流、志愿服务、参观实践等系列活动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苏友煌对规范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党员考核认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要求学生党支部在党性提升、志愿公益、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发挥学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成长和锻炼的平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