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缤纷活动打造暖心“女生节”[图]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7日,机械动力学院一年一度的 “女生节”如期展开。本次女生节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节日当天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为全院的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暖心早餐送温暖  

 

为院系女生送早餐是机动学院行之有年的惯例,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女生的关心和爱护。   

当天清晨,机动的每位女生都收到一份“快递”到寝室的爱心早餐——可口的三明治,新鲜的水果,外加一杯甜甜的酸奶,让机动女生在一天开始之初便能元气满满,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天的学习生活。   

早餐由机动学生会的成员逐间寝室送到女生手中。收到早餐的女生们纷纷在朋友圈中表达了对这项活动的赞许和感谢。一位女生开心地表示:“刚起床就收到学院送的爱心早餐,真的很感动。”活动策划者说:“看到女生收到早餐时开心的样子,感觉自己付出的辛苦劳动都是值得的。”   

 

 

缤纷奖品等你来

 

除了每年的惯例项目送早餐,机动学生会还为学院的女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品。   

中午,机械动力学院在东转的女生节摊位人头攒动,学院吉祥物“锤锤”抱着大骰子等待女生们到来,白玫瑰做成的实体花墙,吸引了许多女生驻足欣赏。鲜花,巧克力,口红,机动的女生们为了能够获得奖品都跃跃欲试。女生们只要两两投掷骰子,胜者便可进行抽奖,获得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女生节礼物。简单却不失趣味性的活动形式,让在场的女生很快融入到了活动中来,收获了满满的温馨与快乐。   

 

 

 

 

历年来,机械动力学院着力将“女生节”建设为有特色、有意义的院系文化活动,通过开展有趣味、有质量的系列活动,不仅为广大女生提供了贴心的关怀服务,提供提升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而且对学院男生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有效推动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