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F17级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动辅楼F310顺利召开F17级团支书例会。本次会议旨在对2018年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为团支书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安向昕主持,学院F17级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是分团委面向团支部开展的一项大型文艺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探索发掘出班级的特点和闪光点,真正打造“活力团支部”。与此同时,它为每个团支部打造一个展示自己团支部风采的舞台,实现团支部之间的合作的同时又产生良性的竞争,让每个团支部更加健康的发展。

例会中,安向昕向各位团支书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的情况。她以活动主题“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为切入点,细致讲解了本次大赛的活动规则、活动形式、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她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内容做到新颖别致。   

 

 

团支书们在整个会议过程中都聚精会神地聆听与记录,在会后的答疑环节中则就不解之处虚心请教,安向昕也非常热心地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使团支书对于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调动了各位团支书的积极性。相信他们在本次的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中定能展现出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也祝愿本次团支部活力风采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