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寒假期间赴基层部队慰问参军学生[图]

发布时间:2018-01-30

寒假期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思政教师分别赴福建、浙江等地,慰问参军学生,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

 

1月27日,学院思政教师王国锋赴福建省多地慰问学院4名参军学生,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参军同学们在部队得到了很大锻炼,增长了见识,强健了体魄,显得信心十足。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部队一定会遵守纪律,磨砺意志,不负学校和家人期望。王国锋转达了学院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勉励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体现交大人精神风貌,争取在部队建功立业。

 

 

同日,学院思政教师陈平和梁茂宗赴浙江省某地慰问了2016年入伍的F14级学生胡同学和F15级章同学、黄同学。在某连队会议室,三位同学向学院老师汇报了自己在部队一年多的成长经历,他们表示自己已完全融入到了部队之中,都能够圆满完成训练和作战任务,部分同学还在2017年参加了当地的抗洪救灾任务。连队指导员在交流中对三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交大学子不仅在体能上和同年入伍的战士保持相当,又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是合格的解放军战士。

 

两位老师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班级同学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鼓励参军同学继续在部队建功立业,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和生活习惯保持下去,不断成长进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了解参军大学生在部队服役期间的训练、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每年春节临近都派思政教师前往部队驻地慰问参军同学或寄送新春礼物,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