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归档2017,载入2018 机械动力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召开年终总结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8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年终总结会在机械楼F210召开。学院本科思政办主任王国锋、学神学霸俱乐部指导老师任子文及学神学霸俱乐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神学霸俱乐部主席徐文彬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着“归档2017,载入2018”的主题展开,学神学霸俱乐部成员们就各自经历与感受分享属于自己的2017。王国锋也对学神学霸俱乐部在2017年度的工作做出年度总结,回顾了一年来俱乐部举办的诸多活动,发掘亮点也指出缺憾。    

 

 

面对崭新而未知的2018,学神学霸俱乐部成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新年的整体规划与展望,彼此交流咨询,以便再接再厉度过更加饱满的一年。   

 

临近期末,学神学霸俱乐部成员们彼此分享经验,给出了许多复习和备考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表达了对新年到来的期盼,期望以从容和圆满归档2017,以热忱和憧憬载入2018。   

 

 

2018年,俱乐部将继续贯彻“汇聚院系人才,服务全体学生”的宗旨,发挥“学风建设”、“生涯导航”、“建言献策”的作用,切实为本科生学习成绩提升、生涯规划与发展、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等方面提供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