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第二、第三、第五党支部召开 “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9

2017年12月27日中午12点半,振动所第二党支部和振动所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一起,在F楼F210会议室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规范量化党员考核,双评双议双公开”。会议邀请阮海涛老师出席,由第五支部书记周伟主持,杜环宇同志负责第二支部会议记录,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周伟同志简单总结了振动所在2017全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年度优秀党员推荐的相关原则。接着,第五党支部支委王月蓉同志、第三支部书记焦春晓同志、第二支部支委杜环宇同志分别对自己本人以及本支部的工作进行汇报反思。通过各支部的总结交流,振动所总体各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良好,起到了基层党组织联系学校学院和学生的作用,及时传达了相关通知,并组织各种文娱活动、思想建设活动丰富了支部成员的业余生活。但在大家的交流建议中,也发现各支部工作的一些不足。比如活动形式较为单一、成员参与积极性不高等问题,需要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深刻反思并加以解决。   

 

 

随后,阮海涛老师提出了关于2018年毕业生找工作的一些建议。随着新一年的到来,很多毕业生都面临找工作的问题,阮老师指出,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不仅要关注薪资水平,还要重视在这份工作中你所接触到的平台、以及这份工作的内在价值,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沟通。在阮海涛老师的鼓励下,即将毕业并已找到工作的学生刘松涛同志、陆翔同志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就业经验。刘松涛同志着重强调了找工作要有自己的目标、最好不要乱投简历;陆翔同志主要分享了701所的具体工作情况和自己的应聘经验。会议在大家愉快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