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B楼500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震同学主持。支部指导老师张碧菱和10余名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震代表支委会向全体支部党员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本年度的工作述职。工业工程博士生支部从2017年1月起,举行了十余次组织生活会和其他的集体活动,累计进行了三次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支部共发展了一名党员,另有一名积极分子正在考核中。随后陈震还向党员们介绍了学院新颁布的《正式党员考核实施办法》,督促全体党员积极发展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同时,针对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陈震也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方向和明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全体出席会议的党员依次从学业科研、思想党性、志愿公益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和年度总结,并为明年的自己设立了一个小目标。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方式,党员们能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的不足以及支部其他党员的优点,营造出良好的互相监督与共同进步的氛围。述职结束后,支部成员也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