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07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支部20余名党员和支部指导老师张碧菱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贺伟国主持。

 

 

会议开始,贺伟国首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进行了本年度的工作述职,主要涉及思想引领、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三个方面。2017年, 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相继开展了“两学一做”、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等集中学习,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促进支部党员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并将3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进行培养和考察。贺伟国书记强调,在全体党员的共同监督和努力下,支部内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如出勤考核等得以完善,通过一次次的党性提升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同学的奉献精神,这对于更好地团结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义重大。他还客观指出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多提意见,一起进步。      

 

随后,全体出席党员依次从党性提升、学业科研、志愿公益等方面进行个人年度总结。党员们认真地回顾了自己在科研上的进步,公益服务中的收获等,并表示这一年成长很多,获益匪浅。借此机会,支部的成员们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可以更好地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张碧菱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支部成员的各项成绩也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一些未来的展望和建议,希望大家能认真科研、脚踏实地,同时不忘增强活力和创造力。本次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