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24日,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 “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汐文主持。   

 

王汐文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三个方面做了支部年度工作述职,并简要介绍了2018年度正式党员考核制度实施办法。述职内容涵盖各类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包括举办师生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嘉兴南湖主题党日等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等。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从学业科研、理论学习和志愿公益三个方面对自己2017年度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志对党支部举办的嘉兴南湖主题党日活动表示了肯定,认为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形式,重温党的发展历史,更有利于党员的党性提升;有的同志则着重分享了自己观看《大国外交》、《将改革进行到底》等政论专题片的学习心得;还有的同志提出支部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还需要继续拓展和丰富。这些建议将帮助党支部不断成长进步,促进支部各项建设制度不断完善。最后,经过支部评议与党员之间的互评,推选陈林用同志为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还就入党申请人邓伟舜的培养和考察进行了讨论,在其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及入党动机等内容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邓伟舜同志具备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并全票同意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王汐文进行总结。她代表支部委员会感谢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在新的一年,支部也会尽心尽力为大家的成长服务。希望党员同学在思想上继续保持先进性,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发挥“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学业上践行“学在交大”,在科研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