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5

12月13日中午,智能制造所党支部“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汽车楼D307室召开。智能制造所思政张碧菱老师和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导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对支部及支委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总结了过去一年智能所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主要包括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发展工作等三个方面。此外,他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继续改进工作,增进师生党支部之间、不同系所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支部组织委员刘颖超、宣传委员李俊杰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每一位参与会议的党员同志介绍了一年来的情况,包括学业科研、理论学习、志愿公益等方面的表现,大家畅谈这一年的收获和感悟。有的同学还结合在党组织生活会的感受,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如张燚尧建议组织生活会围绕一些时政观点举行辩论或讨论,庄子龙建议支部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精准扶贫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网络评议环节,主要包括支部评议,党员互评,另外支委会根据支部生活出席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并推选优秀党员。   

 

最后,思政张碧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的支持,也希望能够跟大家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另外,她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将支部建设做到更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