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3

12月21日下午,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F楼310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珂主持。   

 

 

首先,李珂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在思想方面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重点解读;在组织建设方面组织了参观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组建队伍参加了拔河比赛;在发展工作方面发展了一批预备党员,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随后,每位同学进行了自我总结,大家普遍反映在理论学习和学业情况方面有了很大进展,但是志愿活动比较欠缺,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所改进。每位同学发言后,其他同学就其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 

 

此次双议双评双公开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发扬党内民主,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使党员更好地接受批评和监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在生活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