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势加透博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势加透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锋、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陶林、市场部经理闵艳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叶轮机械研究所副所长饶宇、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张碧菱、本科生思政办副主任梁茂宗及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典礼。 

 

 

顾希垚首先致辞,对势加透博公司大力支持学院事业表示了感谢,高度赞扬了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与公司的合作交流情况,连续多年设立的势加透博奖学金是双方友好关系的充分见证。他表示,此次势加透博奖学金颁奖典礼既是对获奖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也是对大家未来发展的鼓励与支持。希望获评的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获评该奖学金。   

 

 

 

张学锋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现状与发展前景,以及公司与交大等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深厚联系和历史渊源,陈述了公司设立该项奖学金的初心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今后在行业中能取得辉煌的成就。随后,张学锋、陶林、顾希垚、饶宇四位嘉宾为获奖的7位同学颁发了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来自叶轮机械研究所的韦婷婷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志愿活动等方面的成果与收获,对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发言环节后,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互动,为学生针对职业规划、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答疑解惑。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势加透博奖学金”是由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起捐资设立,用于支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叶轮机械研究方向全日制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培养与发展,同时也为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