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装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21日中午,重装所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01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重装所思政老师阮海涛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佑远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唐佑远首先代表党支部进行支部述职,总结了一学期以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精彩瞬间,对大家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表示感谢,并对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 

 

 

 

紧接着,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个人总结。其中,韩有承同志表示,非常感谢支部提供的平台,在参与支部组织的活动中受益匪浅,并分享了他在参与红色泥城主题党日活动后的感悟;前任党支部书记薛连杰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也非常愿意为师弟师妹们排忧解难,特别是在找工作、面试等方面,并给予了一些建议;支部所有党员依次发言,由于党员人数众多,不再列举其他党员同志的发言。党员个人总结结束后,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党员互评。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