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20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F310召开2017年度 “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海生主持。 

 

 

夏海生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从组织架构、党员发展、支部生活及文体活动方面做了支部述职。介绍了2018年度正式党员考核制度实施办法。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2017年度个人思想学习、实践公益及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桂凯同学谈到了博士是选择继续科研还是进入工业界奋斗的选择,鼓励大家与祖国同行,到祖国最需要自己的位置上去。于洋同学提出大家在科研态度上要努力扎实基础,脚踏实地,不能盲目求快。曹方园同学谈到做志愿服务时给孤儿送去爱和温暖时自己体会到的感动。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情况逐一进行发言,交流这一年以来自己在各方面的学习情况以及表现,会场时不时响起掌声,氛围十分热烈。   

 

支委会将会前准备好的问卷通过电子的形式放到支部微信群,大家结合同学们平时的表现以及今天的述职进行现场互评,同时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随后立即现场公布所有统计结果,并回应了同学们对支部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郭莉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展望新的一年,她希望党支部在充分研讨同学们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前规划好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争取在思想提升、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等各方面有所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