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20日晚,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在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2号楼6楼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来自智能制造所、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大装备所、机器人所等11个系所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肖主持。   

 

 

奏唱国歌之后,杨肖代表支委进行支部述职,对支部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全体与会党员依次对2017年度个人思想建设、学习工作、志愿公益等三方面表现进行自我总结。张异凡同志说,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网站编写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并积极与同学分享科研心得,关注和自己领域相关的热点,和同在临港工作生活的同学们在各方面互帮互助。张强同志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参加所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观红色革命纪念馆及西南联大旧址,组建暑期实践考察团,并慰问了云南服役的同学,积极帮助解决同学的困难,在科研方面也取得专利、论文等硕果。在全体党员依次自评之后,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及支部党员开展了互评。与会党员还对近期时事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杨肖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研究生党员在自身发展方面有所感悟,有所提升。一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进行客观地总结,并制定下一年的计划;另一方面,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客观地分析评价问题,传播正能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