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0

12月1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支部20余名党员和支部指导老师刘张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   

 

 

会议开始,苏友煌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从发展工作、组织建设和思想引领三个方面进行本年度的工作述职。该支部自6月成立以来,发展了4名党员,有7名预备党员转正,举办了10余次的支部集体活动,进行了3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教育,对本科低年级入党申请人进行建档,完善了支部内部的党小组制度和出勤考核制度,将支部成员紧密团结在一起。他还客观指出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未来的改进方向和工作目标。   

 

 

 

随后,全体出席党员依次向支部从学业科研、志愿公益、支部工作、思想党性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和年度总结,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方式,党员们能更加全面地审视自己和支部的其他成员,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刘张鹏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支部成立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支部成员的学业成绩也表示基本满意,并指出支部还需要增强创造力和活力。本次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在严肃而融洽氛围中进行,各党员同志之间进一步相互了解与交流互动,共同展望2018年,迸发出空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