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0

12月15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F301召开2017年度 “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珂婧主持。   

 

 

首先,马珂婧代表全体支委对本学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涵盖了组织生活会、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党员出席率、转正和发展工作以及“双评双议双公开”的测评结果等。作为博士和硕士支部拆分重组的第一年,新一届支委在举办活动方面做了很多尝试和改变,获得了支部党员的好评。   

 

 

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2017年度个人学习、科研及思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过述职推动大家去思考一年以来的收获与欠缺,也为支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比如,2017年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王江北同学认为,支部要加强学习科研方面的交流,提升学术志趣等。大家的踊跃发言和支部的开拓创新都反映出新支部的活力。   

 

 

最后,郭莉老师进行了点评。她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展望新的一年,她希望党支部在充分研讨同学们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前规划好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争取在思想提升、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等方面有所突破。 

 

 

此次“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为支部每位党员提供了总结反思和展望未来的机会,增强了支部内部的相互交流和相互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