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20

12月19日中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机械F310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党组织生活会。机电所全体研究生党员、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顾城歌主持。 

 

 

首先,顾城歌从组织架构、党员发展及支部活动等方面对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他向大家展示了第一、第二党支部“双评双议双公开”党员评议结果,并根据评议结果推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   

 

 

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依次对2017年度个人学习、科研及思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志对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与成果表示了肯定,认为党支部氛围融洽,团结友爱;另一些同志则认为支部在活动形式上和内容上还需要继续拓展和丰富,比如还需加强不同实验室党员之间的交流,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有趣的话题,及时更新支部公众号的内容等。这些建议将帮助党支部不断的成长,完善自身。   

 

 

最后,郭莉老师做了点评。她感谢大家对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展望新的一年,她希望党支部在充分研讨同学们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前规划好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让更多的系所导师和优秀学长参与到系所研究生活动中来,在思想提升、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等方面有所突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