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5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F307召开2017年度 “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硕主持。   

 

 

林硕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12.13公祭日视频,希望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之后,支部书记从组织架构、党员发展及支部活动方面做了年度述职,并介绍了2018年度正式党员考核制度实施办法。支委会对“双评双议”问卷统计情况做了汇报,回应了同学们对支部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现场还根据评议结果推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   

 

 

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2017年度个人学习、科研及思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傅成杰谈到了这一年参加过的志愿活动,并把自己求职的经验做了分享,希望毕业生们能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作为志愿服务西部重点单位的代表,闫宁认为交大毕业生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上必将大有作为,因此也更加坚定自己选择去西电集团(位于陕西)工作的信心。博士新生章逸凡展示了自己硕士阶段的科研和创新工作,希望可以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参与后期项目的研发。同学们逐一发言,交流这一年来的学习体悟,会场氛围热烈。   

 

 

最后,郭莉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展望新的一年,她希望党支部在充分研讨同学们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提前规划好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争取在思想提升、学术交流、文体活动等方面有所突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