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叶轮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5日下午,叶轮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动学院F310召开了“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委程新毓主持。   

 

 

程新毓首先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等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支部述职,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把思想引领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到实处。随后,在场同学从思想党性、志愿公益和学术科研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在自我评价的同时接受同学之间的互评,进一步促进个人成长。   

 

 

程新毓总结了大家的述职后,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总支颁布的党员考核办法,将考核制度、考核内容以及评价细则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考核内容中理论学习、实践公益和组织生活的具体要求。在随后进行的优秀党员评选活动中,三位候选人薛翔、薄泽民和于跃龙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参选理由,各位同学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会议最后,谷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支部的各项活动在达到基本要求的同时还需要增强创造力和活力。另外,与上海汽轮机厂的支部共建工作也要具体细化,真正让支部同学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