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5号上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D楼307会议室举行本年度“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凯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通过开展“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共有研究生党员15名。2017年,在党员发展工作方面,支部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发展了1名预备党员,同时完成了对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考察工作。   

 

 

在思想建设方面,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了多次理论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等内容、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支部成员赴嘉兴南湖进行“瞻仰一大遗址、重温红船初心”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支部还组织了新生交流会以及毕业生远航教育,为支部成员的学习发展提供了交流机会。同时,还开展了羽毛球比赛等活动,支部凝聚力不断加强。   

 

会议中,支部各成员通过对本年度理论学习、科研学习、志愿公益等方面表现进行总结,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规划。会议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根据大家建议,也对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支部成员在搞好理论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应更广泛参与各项志愿公益活动,知行统一,不断锻炼和提升党员素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