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三菱电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空调营业一部顾问久世裕亮、迫田好贵、影像部顾问小仓清英、空调营业二部上海课主管冷佳亮、空调营业二部上海课工程师路必骋、综合管理部办公课课长关彦、综合管理部办公课专员刘静,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章俊良、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张碧菱、本科思政办副主任梁茂宗等出席了仪式。   

 

 

章俊良首先代表学院对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对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校企双方未来能在人才培养和科研交流上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公司空调营业一部顾问久世裕亮在致辞中通过引述个人的经历勉励受助学生。他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进程,期待与同学们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章俊良代表学院向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纪念礼物。   

 

公司综合管理部办公课课长关彦宣读了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受助名单。本届三菱电机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范同学分享了她的求学经历和受助感想,并表达对公司的衷心感谢。   

 

 

公司嘉宾和学生们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互动游戏和中日文化交流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公司影像部顾问小仓清英和学生代表朱翔分别进行了图书推荐。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的嘉宾认真诚恳地分享经验,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公司综合管理部办公课课长关彦作了精彩的总结陈词。   

 

 

本次发放仪式圆满结束,上海交通大学与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的交流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受助学生也在交流中收获了宝贵的知识经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