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下午,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动学院F310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支部和成员年终总结,以及讨论刘春鹏、翟红章两位同学的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宗鑫主持。   

 

刘宗鑫首先进行了支部述职。他认真总结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工作和支部活动,认为支部较好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但同时也存在活动形式不丰富的问题。随后,每个参会党员都针对自身情况,从思想、学习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对本年度的表现进行简要总结。高年级同学在总结自身情况的同时,也向新生同学提出尽早做好学业规划的建议;新生们认为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对时间的利用不够合理。大部分同学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较少,明年需要进一步加强。   

 

 

刘宗鑫对大家的个人述职进行总结后,待发展对象刘春鹏和翟红章同学进行个人情况介绍。刘春鹏介绍了自己两年来在交大收获的成长,在努力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学生组织服务同学。翟红章谈到自己来自农村,在近些年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因此对党充满向往,并一直为此努力。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和计票,两位同学均全票通过,被正式批准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谷学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应增强参加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同时鼓励支部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活动。针对新生同学,他建议要合理安排时间,尽快进入科研状态。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年关岁末注意调节自身情绪,调整状态,把握住自己生活和学习的节奏,不断取得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