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摄影技巧培训[图]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辅楼F310开展摄影技巧培训,由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王博同学主讲。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摄影技巧,并在即将到来的寒假社会实践中更好地运用。   

 

 

王博同学在课余热衷摄影,现担任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部长、校学联艺术中心宣传部部长,曾担任2017级校级迎新晚会“源计划”宣传组导演,拥有丰富的摄影经验。本次培训在王博幽默诙谐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他用自己一张张精美的摄影作品和精心制作的PPT为同学们进行了知识的普及,简单介绍了一些摄影方面的基本技巧以及不同目的拍摄中的注意事项。然后他耐心讲解了单反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方法,同学们也借此机会使用单反进行了实际操作,对摄影设备有了更深的了解。   

 

 

接下来王博展示了许多在分团委过往的活动中拍摄的照片,并且对每一张照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独到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时常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王博又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如何用普通的手机拍摄出美丽的照片。他从色彩、角度、采光等方面详细地解析了拍摄要点,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好评。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经过本次培训活动,相信同学们能更好地在寒假社会实践中争取奖项,在今后的各大活动中展示更优秀的班级,更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