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东中院4-306召开了“双评双议双公开”12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上主要讨论了陆天宇等四位同志的发展入党问题,进行了支部和个人的述责,以及对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陆天宇等四位第四季度发展对象向支部全体党员就自己一年考察期中的表现和收获作了总结汇报。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中,不仅思想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从实际行动上逐渐向党组织靠拢,获得了支部其他党员的一致认可。最终支部大会决定,同意发展这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刘宇森随后代表支部进行本年度的工作述责。本年度支部在工作上取得了不俗成果,在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的同时强调组织建设,一年中共举办九次集体活动,将支部成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刘宇森还客观地指出,支部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足,如提交材料拖拉等问题,希望以此为导向改进工作方式。   

 

 

大会上,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责,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和学习的成果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自评和互评的形式,党员们能够更加全面地审视自己和他人,相信支部一定能在这样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氛围中蓬勃发展。   

 

会议末,刘宇森再次代表支部就下一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除了建立完善的考核制度等基础工作,支部还将在下一年度落实高年级党员与低年级班级结对的创新举措,相信这一定会为支部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也祝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2018年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